close

“ 柯維安 ! 小心 ! ” 

在某個公園中,維安、一刻、九江在和兩隻瘴異在戰鬥 , 

一不留神維安馬上被其中一隻瘴異纏住 ,

眼看另一隻忽然出現在維安背後 , 一刻著急的大喊 

“ 嘖,真是麻煩 ” 一個火焰把出現在柯維安背後的瘴異消滅 

“一筆蓮華,華光綻 !  前 ! ”

好不容易另一隻瘴異也被消滅了 , 維安靠在旁邊的牆壁休息 

“ 柯維安,你有怎樣嗎? ” 看剛剛被瘴異的刀割傷手臂維安 ,

一刻不放心的問 “沒 . . . 沒事 . . . 只是 . . . 頭有點暈 ” 

說完維安就暈了過去 , 而站在旁邊的九江接住了維安 

(九江 : 不接住自家的神會生氣還會宰了他) 

“ 柯維安 ! ”一看到倒下的維安,一刻擔心的叫

“發燒了 ” 九江扶著他的肩膀 , 感覺到一股熱度 

“ . . .先帶回公會吧 , 這種傷不是醫院能治的 ”

一刻從九江手裡接過維安 , 把他抱回公會


“ 沒事 , 他明天就醒了 ”

帝君看了看一直站在維安身邊的一刻 , 讓他明天再來


“嗚哇哇哇哇 ! ” 宿舍中傳出了維安的叫聲

“柯維安 ! 怎麼 . . . 妳是誰 ” 

原本應該待在房間的維安,現在卻只剩一個少女

“ 嘖 , 在吵什麼 ” 九江聽到自家神的聲音 , 從房間走了出來

“诶 ~ 應該是藥造成的副作用吧 ” 來到維安的房間的帝君這樣說

“ 嘛 , 幾天就恢復啦 ,先走啦 ” 說完帝君就朝自己的書房走了過去 

“ . . . 先叫蔚可可過來吧 ” 沉默很久的一刻這樣說

“ 诶 ! 小可嗎? 為什麼? ” 

一時大腦還沒轉過來 , 可可已經抱了一堆衣服跑了過來

“ 哇 ! 以前只看過性轉的一刻小安的還沒看過 , 好可愛 ~ 好像妹妹!”

“啊你們先離開吧 , 畢竟小安現在是女生嘛 ~ 隱私總要有的 ”

說著就把一刻和九江請了出去


“小安 , 妳想一直這樣嗎? ”可可一邊幫維安挑衣服 , 一邊問

“ . . . 不想 ” 聽到的維安只是微笑說

“為什麼?這樣明明能光明正大的跟一刻在一起 ”可可不解的問

“ 嘛~趁現在說些不符合男生的話吧 ” 維安笑著說

“ 小可妳說的沒錯喔 , 身為女兒身的確能光明正大的和小白在一起 , 

但是這樣的身體很不方便啊 , 不是說生理上的 , 而是會比之前更拖

小白後腿 , 戰鬥上還有平常也是 , 還有小白不會喜歡現在的我吧

雖然以前的我他也不喜歡 ” 

嘆了口氣 , 穿上了可可遞給他的衣服 : 白色的長版裙配上內搭褲

“ 嗚 . . . 我覺得一刻應該喜歡你啊 ,   嗯 . . . 很適合你 ”

“雖然不是第一次穿女裝 , 但感覺還是很奇怪” 

維安拉著下方的裙子 , 試著轉了一圈

“ 好可愛 , 小安當我妹妹嘛 ~ ” 可可笑著說

“ 我好歹也是個男生诶 ” 維安把臉頰鼓的腫腫的說

“ 嘛~我先去叫小白他們過來了喔 ” 說著就跑了出去

[小白是喜歡曲九江的啊 ] 可可沒發現自己被轉移了話題

“柯維安 , 沒想到你居然 . . .” 一刻看到了穿著裙子的維安 ,

心跳不自覺的漏一拍

“ 室友B , 你甘脆直接變成女人算了 ” 九江嘲笑的說

“ 嗚嗚~小白求安慰,求抱抱 ”維安哭著向小白跑去

“ 你有點女生的自覺好不好 ” 說著一刻向旁邊閃開

“ 小白終於沒對我飆髒話啦~ ” 維安對一刻笑了笑

“ 一刻 , 你的臉好紅喔 , 發燒了? ” “ 诶 ! 沒沒沒事”

[ 絕對不能被發現我是臉紅了 ]此時的一刻想著

“ 既然都打扮好了 , 出去吃甜點吧 , 車站前有一家新開的喔 ”

“ 那就走吧 ,曲九江你呢? ” 一刻看著興致缺缺的九江 

“ 隨便 ” 把目光移到窗外的情景

“ 嗯 . . . 那就走吧 ” 一刻要可可帶路



作者插話 :

對 對 對 對 對  對不起 ! !  !

我忘了排黑令的戲,下一篇一定會出現的

預計下禮拜出現 , 敬請期待~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harmo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