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一刻視角 :

[ 今天我到底是怎麼了 , 看到柯維安對別人笑就感覺很火大 ]

[ 心裡悶悶的 , 感覺好不舒服 , 心浮氣躁的 ]

[ 這種感情叫什麼呢 , 以前都沒有過 ]

[ 總覺得弄懂了就能改變什麼 , 只是一種感覺 , 沒有依據 ]


《 吶 , 媽媽 ,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 》

《 嗯 . . . 見到他時心裡感覺甜甜的 , 想跟他一直在一起 》

《 我想和媽媽一直在一起 , 所以這是愛 ? 》

《 嗚 . . . 他跟別人在一起時心裡會不舒服 》

《 不舒服?那是媽媽之前說的吃醋嗎? 》

《 是啊 , 當你以後有真正喜歡的人時就會懂了 》


[ 喜歡 . . . 嗎 ]

[ 原來 . . . 我喜歡維安啊 ]

[ 真的心裡會不舒服呢 , 媽媽 ]




維安視角 :

“ 頭好痛 , 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 ”

“ 不只頭痛呢 , 還有這裡 ”抓緊了胸前的衣服

“ 明明應該要放棄了 , 但是放棄不了啊 ”眼淚無聲的流下

“ 明明習慣了啊 , 為什麼還痛呢 ”

“ 好痛 , 也好累啊 ”

[ 該睡了 , 睡醒就好了 ] 眼皮越來越重 , 沉沉的睡去



( 隔天早上 )


“柯維安 , 你醒了嗎 ? ”一刻一早來到了維安房門前

隔了很久都沒人回應 , 雖然很常見但這次卻有不好的預感

禮貌被丟到九霄雲外 , 一刻把門打開( 密碼鎖 )

卻發現維安縮在床上 , 眉頭緊皺

“ 柯維安 , 怎麼了 ? ”發現維安不對勁 , 一刻輕聲的問

“ 沒事 , 只是頭有點痛而已 ”維安努力扯出一抹微笑

“ 你這樣叫沒事 ! ”

看著心愛的男孩明明不舒服卻硬撐 , 一刻口氣差了一點

“ 真的沒事 . . .   嗚嗚嗚 ”頭突然的劇痛 , 維安憋住聲

“ 叫出聲 , 別咬 ”看到維安快把嘴唇咬破 , 一刻忽然吻上去

“ 嗯 ! 嗚 ~ 嗯嗯小 . . . 嗯 白 ”直到維安快缺氧一刻才放開他

維安因為缺氧 , 臉上泛著紅暈 , 嘴巴微開 , 眼睛一時失焦

過了一會 , 維安慢慢恢復原樣

“ 小白剛剛那事 . . . ? ”維安終於回過神 , 有些害羞的問

“ 嗯? 猜不出來嗎? ”不知為甚麼 , 突然想捉弄一下維安

“ 嗚 . . . 你不是喜歡曲九江 ”維安別過了頭

“ 我喜歡的是你啊 . . . 維安 ”一刻在維安耳邊輕聲的講

“ 我也是 ”維安臉刷一下的變紅 , 也輕聲的講




之後 :

“ 你怎麼會認為我喜歡他? ”一刻看著趴在床上的維安

“ 因為你比較關注他啊 ”維安赤裸著身體讓一刻幫自己按摩

“ 那是某人要我幫忙看著他啦 ”一刻輕輕的幫維安按摩

“ 是小可的哥哥嗎? ”維安轉過頭問

“ 嗯 ”一想到當時商白的表情 , 一客忍不住微笑

“ 希望曲九江發現啊 ”發現對一刻的感情只不過是憧憬

“ 是啊 ”一刻伏下身吻了吻維安







後記 :


嗚哇哇 ~ 終於寫完了

第一部完結的作品感覺果然不一樣

總而言之是

* 一刻喜歡維安

* 九江對一刻只不過是憧憬

* 商白喜歡九江

以上是讀者點文的作品

下星期見~





arrow
arrow

    Pharmo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