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愛情40題訪問>

 

觀眾 :  柯維安-黑令-宮一刻-曲九江

「靠!柯維安你要帶我們去哪」宮一刻

「室友B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,不然等著被燒成灰」曲九江

「是狐狸眼 . . . 副會長大人叫我們去當觀眾外加證人的」柯維安

「喂!你們在這幹嘛」胡十炎

「啊!會長,是 . . . . . . . 」柯維安

「是我叫他們來的 ~」安萬里

廢話不用了,直接開始吧維安」安萬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準備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咳 咳,各位觀眾以及台上的兩位情侶」柯維安

「歡迎來到愛情四十題訪問的現場」柯維安

「 . . . 柯維安~?」安萬里

「就讓我們廢話不多 . . .第一題!」柯維安

 

1.「兩位的性名是?」

「安萬里」

「胡十炎」

「話說幾百年了你們都沒變過名字?」柯維安

「當然有,不然有 [人] 活了幾百年結果沒死嗎?」安萬里

「愚蠢的問題」胡十炎

「+1」安萬里

「+1」宮一刻

「+1」曲九江

 

2.「年紀是?」

「實際數字不清楚了,七百年以上了吧」安萬里

「我也是,大概六百多了吧」胡十炎

 

3.「認為自己的個性是?」

「很好」安萬里

(那也算好. . .)柯維安

「有什麼意見嗎? 柯   維   安」安萬里

「. . .沒」柯維安

「還不錯」胡十炎 

 

4.「對方的個性是?」

「腹黑」安萬里 / 胡十炎 

「真意外!居然答案一樣」柯維安

「. . .柯維安」黑令

「嗯?」柯維安

「零食」黑令

「沒了阿!話說我不是你的零食金主」柯維安

「那 . . .吃你」黑令

「等等 . . .給你」柯維安

 

5.「什麼時候遇見的?」

「. . .你記得嗎?」胡十炎

「好像是我到公會的時候吧」安萬里

「是嗎?」柯維安

「應該吧」胡十炎

「好久了,當時沒長這樣吧」安萬里

「還是十八歲的樣子呢. . .好久沒變了」胡十炎

「我想看!」柯維安

「柯維安?」安萬里

「吃醋了」柯維安

 

 

6.「第一次遇見的地點?」

「咳. . .因為某些緣故,換宮一刻主持」安萬里 

「靠!為什麼是老. . .好,我答應」宮一刻

(繃帶小熊3隻)安萬里

「問題是?」胡十炎

第一次遇見的地點?」宮一刻

「公會」安萬里 / 胡十炎

 

7.「喜歡對方哪一點?」

「臉」胡十炎

「哇~好過分的發言啊,十炎」安萬里

「是真的」胡十炎

「那. . . 我喜歡他在XX時哭著求我進 . . .」安萬里

「你敢說!」胡十炎

「因為你不實話實說啊」安萬里

「嗚! . . .好啦,我說」

「喜歡他笑、喜歡他喜歡我,這樣可以了吧!」胡十炎

「好孩子~」安萬里

「學長,請不要在二十題以前講十八禁的話,紙條上寫的」宮一刻

 

8.「討厭對方哪一點?」

「腹黑」胡十炎

「唉 ~ 在你眼中我是腹黑啊~」安萬里

「嗚!」胡十炎

「咳!因為某些緣故先等二十分鐘」宮一刻

「抱歉久等了」安萬里

「學長不用回答了,下一題」宮一刻

 

9.「怎麽稱呼對方?

「十炎」安萬里

「 . . . 萬里」胡十炎

(笑)安萬里

 

10.「希望對方怎們稱呼自己?」

「只要十炎說的都好」安萬里

「同上」胡十炎

「嗚!九江你不要抱我啦!」宮一刻

「好無聊喔,一刻」曲九江

「等等給你買草莓酥打,所以別鬧了」宮一刻

 嗯 . . .曲九江

 

11.「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「我」胡十炎

「咦!不是學長嗎?」宮一刻

「準確說是同時」安萬里

 

 

12.「告白的地點是?」

「嗯 . . .」安萬里

「嗯 . . .」胡十炎

「怎麼了?」宮一刻

「. . .忘了」胡十炎

「大概是海灘吧」安萬里

 

 

13.「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你會?

「威脅說把夢夢露全部丟掉」安萬里

「遲到的都是我」胡十炎

「所以直接同居了」安萬里

 

14.「吵過架嗎?」

「有」胡十炎

「嗯 . . .那算嗎?」安萬里

「當然算」胡十炎

「好吧 . . .」安萬里

 

15.「吵架的原因是?」

「他把我的桌布刪了」胡十炎

「?」宮一刻

「而且還換成. . .」胡十炎

「喔,懂了」宮一刻 

 

16.「怎麼和好的?」

「. . .學弟」安萬里

「诶?」宮一刻

「這要等二十題以後」胡十炎

「喔」宮一刻

(靠!柯維安你快回來啊!)宮一刻 

 

17.「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?」

「沒有」安萬里

「沒有」胡十炎

「真意外」???

「你們怎麼在這裡?蘇染-蘇冉」宮一刻

「他說好無聊所以叫我們代班讓你走」蘇染

(十張小白的生活照幫忙代班)曲九江

(成交)蘇染/蘇冉

 

18.「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?」

 「公認」安萬里

 「公認」胡十炎

 

19.「下輩子還想做情人嗎?」

「問下輩子的我」胡十炎 

「當然」安萬里

 

20.「認為對方是什麼?」 

*萱草」安萬里

*常春藤」胡十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前二十題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*萱草-難忘的愛

*常春藤-沉靜、安詳

arrow
arrow

    Pharmo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